Sunday, August 8, 2010

♥ 我回來了 ♥ 米修

是的是的。。我回來了
懶惰XD..拍寫拍寫
報告一下。。最近本丫頭轉行做書記了
難以置信。。沒法唄。。賺兩餐。。喀喀
最衰遇到那無良的老闆。。
做書記做到要洗廁所。。最jit duo。。
早一天我會炒掉他的。。不是我沒有骨氣。。而是現在缺錢
忍一下了。。那個老闆lebih的~~
寶貝干女兒出生了,姐妹辛苦你那十個月了
值得的吧。。好想看寶寶XD
北鼻搬到我家樓上去了(我住flat的)
感情穩定熱戀中。。邁向1年了
時間過得真快> <
最近和北鼻到黃金海岸去( sepang那)
去到一看,退潮= =
我們兩個在那惟有喝西北風
最慘的是退潮還不用緊。。
還要退到(武雷公~~廣東話)那麽遠
腳趾尾連水都沒有動到= =
不過沒關係拉。。也很開心
因爲照片位置太大沒辦法放上來
所以下次拉。。^^


OL LOOK~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