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♥亲爱的螃蟹先生♥

最近和我的家人,还有我的肥佬去Sekenjang
我好爱鱼村的感觉♥ ^^
路上睡的好像猪一样...根本没办法认得路上任何一个路牌
我阿比说我的睡相很恐怖窝 ><
去到那里一定要找我最爱的螃蟹先生
叫菜吃的时候已经忍不住想大大力的把它们敲烂 ><
我的心多么的黑,好可怜的螃蟹 哈哈
为什么我会叫我阿比做肥佬??很多人都会问
有原因的...不认识的人根本不会知道他那么能吃
好是他吃几多都不会肥力, ><羡慕
不知道为什么照片都上传不到了
试了很多次,都是写错误,请重试
宝贝们留言帮一下
好了♥
米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